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乳过劳死!日本的社畜生活太恐怖

巨乳过劳死!日本的社畜生活太恐怖

“我吃进去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用来形容日本的社畜生产再贴切不外,不久前电通的东大美少女自杀留下的记实曝光后,再次将平易近众的视线吸引到公司人员的任务情况上来,厥后多家媒体也报道了各类任务压力大而自杀的事变。10月20日,一篇关于“社畜”的过劳死报道引起了日本网平易近的普及存眷。

巨乳过劳死!日本的社畜生活太恐怖

位于群马县涉川市的一个不雅观光牧场“伊喷鼻香保绿色牧场”在本月19日向外声明,自1970年枯萎死亡的“挤牛奶体验”将在11月23日正式完毕。长达46年的传统举止为什么完毕?原本是由于被挤奶的乳牛有2头接踵长逝。“由于压力太大,仍旧消除这种举止为好。”牧场做出了这样的断定。站在“牛的态度”上思索在日本也长短常少见的。

巨乳过劳死!日本的社畜生活太恐怖

此事引起了日宅热议:“连牛乡村过劳死的漂亮国度,这即是日本!”“倒台了,连牛乡村过劳死的国度。”“这即是社畜的生产。”“黑暗挤奶这种羞辱PLAY真是太过渡了,若何是人被这样看待也会受不了自杀的。”“我总算理解了‘社畜’这个词的起原了。”“有那种46年一直被挤奶还没死的菊苣牛吗?”“巨匠所喝的牛奶是乳牛的生命,请必然要爱护保重。”“那是虽然的啊,每天都有不认识的人沉积在一起,用很外行的手段陪伴着痛苦悲伤日复一日地挤奶。”

巨乳过劳死!日本的社畜生活太恐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要随便面基 盯着雏菊的大有人在 下一篇:啪野兽幼女乃大自然法则!吉崎观音人设动画1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