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级棒!官方要送爱蜜莉雅膝枕版抱枕

超级棒!官方要送爱蜜莉雅膝枕版抱枕

作为往年的话题作品,《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回首。而尽量良多人都愈加喜欢雷姆,不外女副角爱蜜莉雅的存在感也是不得了的。尤其是她为西崽公菜月昴供应的“膝枕”,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而近日,MF文库J官方宣布:将会推出爱蜜莉雅膝枕版的抱枕。

超级棒!官方要送爱蜜莉雅膝枕版抱枕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爱蜜莉雅跪坐在地上,一脸笑貌地看着在座的列位,犹如说:“快点靠到我的膝盖上来吧。”想象一下那柔滑的大腿、那带着淡淡芬芳的女孩体喷鼻香,或许就会令巨匠产生一种“恨不得自身才是486”的感觉了。

超级棒!官方要送爱蜜莉雅膝枕版抱枕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要若何样才能取得这个抱枕呢?依照官方说法,只若何采办《Juicy summer!14周年嘉年华》的配头,将内中附赠的抽奖券邮寄到官方指定地址,就有机遇加入抽奖了。

超级棒!官方要送爱蜜莉雅膝枕版抱枕

除了10名恶运儿将取得这个抱枕之外,所有加入抽选的人都可以取得《学战都市asterisk》《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绯弹的亚里亚》以及《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书签。那么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超级棒!官方要送爱蜜莉雅膝枕版抱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第二季》《超级马里奥兄弟拯救碧琪公主大作战》《超级无敌掌门狗:剃刀边缘》《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超级玛丽

上一篇:官方又发车了!甲铁城:万圣节COS福利超可爱 下一篇:为什么会这样呢?声优木户衣吹被吐槽变成大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