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还年轻!日本电车让座引发诸多尴尬

我还年轻!日本电车让座引发诸多尴尬

若何是在国内,置信动漫迷们都曾经被教育过要在车上主动给老弱病残孕的搭客让座吧?然而在日本,让座的时辰却有可能承受被对方谴责的尴尬,对此有日媒进行了查询拜访。

我还年轻!日本电车让座引发诸多尴尬

在针对整日本20~60多岁受访者(1340人)的查询拜访当中,有13.2%的人透露表现:在电车里给白叟让座,效果对方不满地以为“我还年老呢!”个中一名30多岁的男性无奈地说:“事先我面前有一个70岁旁边的男性,我以为这是必需要让座的范例,以是就去问他要不要坐。效果对方发飙了:‘我看起来这么老吗?’”而一名20多岁的女性也说:“无意候想给60岁旁边的人让座,然则不知道若何绝口。以是之后我若何看到了显着是白叟的器械,会装成下车的样子,跑到其它的车厢里连续坐车,这样能防止尴尬。”

我还年轻!日本电车让座引发诸多尴尬

对此,日本网友评论道:“我的话就一声不响地站起来走人。”“有的时辰碰见频频感谢感动你的白叟也挺受不了的……”“而今的白叟都不肯意服老啊。”参与列位网友碰见了这样的问题,巨匠会若何处置呢?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哆啦A梦:剧场版将出廉价版DVD 下一篇:动漫让更多日本妹子就读农业学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