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蝙蝠侠大战超人:“删减”片段曝光!

蝙蝠侠大战超人:“删减”片段曝光!

《蝙蝠侠大战超人》很快就要正式登岸院线了,但越是好的器械,保密任务就越是辛苦,如今官方就像是挤牙膏一样每天一点一点的泄露些不疼不痒的小谍报吊胃口。可如今谁能想到,就在《蝙蝠侠大战超人》片子正片都还没上映的而今,其“删减”片断就先传达到网上了!

《蝙蝠侠大战超人》“删减”片段曝光!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物语集】鸡毛秀上的:蝙蝠侠大战超人 正在加载... < >

我们都知道,在片子中超人日常平凡的身份是《星球日报》的一名记者,但在这段删减片断中,竟然被人一眼认出来了,而被要求帮手拍合影的蝙蝠侠老爷,也被认了出来。如斯荒诞乖张的片断,想必无论是导演仍旧不雅观众都是不希望看到的,以是切实其实应该被剪失落,那么这“删减”片断居然这么容易就泄露到了网上究竟结果是若何回事呢?

哈哈,其实都只是一场打趣而已!这段视频只是美国深夜脱口秀《Jimmy Kimmel Live》中的一个大节目罢了。临近片子上映,《蝙蝠侠VS超人》的若干大主演也做客现场宣传片子,以是就演绎了这场闹剧来瞎搅下不雅观众,这种诈骗巨匠豪情的行为真的是太可恶了!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蝙蝠侠:元年》《蝙蝠侠传奇》《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蝙蝠侠:决战红帽火魔

上一篇:唐安琪伤势引日本关注 AKB48送祝福 下一篇:高贵优雅?盘点动画中的大小姐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