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是你吗?漫画“变成宅人前后的花钱心态”

是你吗?漫画“变成宅人前后的花钱心态”

置信良多动漫迷日常平凡都极度熟悉“买买买”“课金”等名词吧?而在良多人看来,宅人的费钱体式格局跟普通人有着很大分袂。近日一则揭晓“酿成宅人前后的费钱心态”的漫画就激起了日本网友存眷。

是你吗?漫画“变成宅人前后的花钱心态”

是你吗?漫画“变成宅人前后的花钱心态”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在成为宅人之前,故事中的西崽公觉得“跟喜欢的偶像一起拍张照片居然要一千日元?并且同样的CD居然要买良多张?”从他的脸色来看,显着是无法明白的。可是等他入宅之后,一脸亢奋地透露表现:“才一千日元?真划算!此次的CD我要买50张!!”对于费钱犹如完全不觉得有承当了。

对于这个漫画,今朝在日本网络上组成了两种定见,有支撑者以为:“原本宅人费钱的内心就不太一样,其实他们只是把用于其他处所的钱花在喜欢的任务上而已。”“若何是我,不用饭也会买握手券的吧233”但也有一些同样是宅人的人感慨反感:“就算是死宅,也不是所有人都这么朴实啊。”“这么看原本我还不算是宅人。”而看到这组漫画之后,巨匠觉得自身有没有中枪呢?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四月是你的谎言》《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FATE:系列新动向?神秘倒数网站上线 下一篇:刀剑神域:作者:比起真实,更追求趣味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