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杀戮都市:电影10月上映 大阪篇继续便当

杀戮都市:电影10月上映 大阪篇继续便当

依照奥浩哉原作漫画改编的《杀戮都市》全3DCG动画片子正式确命名字为《GANTZ:O》,片子将于10月14日在日本上映。

《杀戮都市》电影10月上映 大阪篇继续便当

《杀戮都市》电影10月上映 大阪篇继续便当

《GANTZ:O》是以原作“大阪篇”为根蒂,也即是粉丝们戏称的“很黄很暴力的最后的低潮”,加藤和小同伴们为了重生玄野,必需要跟刁悍的魔鬼型星人战斗,作者天然也会绝不见原地猛发便利。

《杀戮都市》电影10月上映 大阪篇继续便当

《杀戮都市》告诉了高中生玄野计和加藤胜在救人时双双领了作者发的便利,然后被通报到一间奇奥的密屋。不祥物利剑球指挥死去的人取得更生,但价值是完成杀怪事情——因此他们每天都要碰见葱星人与铃木星人、佛像星人、矮子星人、恐龙星人等等奇怪的外星人,展开不是你扑倒我即是我扑倒你的剧情。2004年播出26集TV动画,由GONZO建筑。2011年由《贫穷贵令郎》“山田太郎”二宫和也和《小簿子》“L”松山健一主演真人片子,共有两集。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杀戮都市前篇

上一篇:讨论:为何轻小说作家不接受网友意见呢 下一篇:放开那男孩!日本一男子诱惑男童当伪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