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官方爆猎人:作者富坚义博休刊原因

官方爆猎人:作者富坚义博休刊原因

近日,《猎人》从新入手下手连载,引起了普及存眷。我们都知道提及《猎人》,最容易提到原作者富坚义博老师每每连载休刊的问题,官方的分析因由是作者富坚义博的腰部出了严峻弊病(腰痛),须要长期静养。

官方爆《猎人》作者富坚义博休刊原因

对这个官方说法,读者们大都不认为然,一来是病名并没有明确见告,二来是由于过去富坚义博在连载时代也经常推出分镜稿个体的完废品,比及单行本的时辰再作作画修改,新仇宿恨加在一起,以至尚有网友相关考察透露表现,富坚义博休刊有很高机率是为了玩游戏。

不外,比来依照日本网站Buzz+报导,富坚义博老师的腰痛问题是真的,并且状况比我们想像的都还要严峻,过去腰痛时代只能躺在床上,什么任务都不克不及作,除此以外在最严峻的时辰移动必需用“匍匐提高”的体式格局。

其确切旧年8月尾的光阴点,推特上面就有认识富坚义博老师的人提到他的“病况的影响瘦了不少,但着实正在徐徐回复复兴”。

官方爆《猎人》作者富坚义博休刊原因

官方爆《猎人》作者富坚义博休刊原因

今朝《猎人》从新入手下手连载,冨坚老师的身段也大致痊可,希望能在不伤害安康的环境长期连载,这样应该就没什么争议了吧~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环球影业称魔兽:电影将推出4K蓝光版 下一篇:岛国网友神总结“小兰角”形成全过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