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反攻JUMP腐蚀论:喷子没出生我们就看圣斗士:了

反攻JUMP腐蚀论:喷子没出生我们就看圣斗士:了

《周刊少年JUMP》在动漫迷心中宛若造就爱与热血细胞的温床,男生追捧妹子爱看,连年来因于腐女经济撑起半边天,官方逼死同人的气象时有发生,局部男子汉大丈夫入手下手不满了,都是由于JUMP系漫画在谄媚腐女,以是变烂了没以前雅观了。局部腐女嗤之于鼻,你们有本事就拿钞票去跟编辑和出书社说啊,想看什么有什么。由此展开了各类惊心动魄的掐架。近日,又有一批老前辈禁不住发声了,《足球小将》和《圣斗士星矢》连载时就有妹子在看了!

反攻JUMP腐蚀论:喷子没出生我们就看《圣斗士》了

依照2013年的《日经娱乐月刊》报道,JUMP的女性读者是从1977年至1981年连载的《拳王创世纪》入手下手增加的。之后,1981年至1988年连载的《足球小将》不乱了一批女性读者。JUMP编辑部对读者查询拜访表的重视,从小畑健的《食梦者》中可见一斑。因此,有男性读者会以为作品会依照女性读者的查询拜访表和粉丝来信而定兴趣。但依照集英社2014年的媒体质料透露表现,JUMP读者的男女比例为男性79.8%,女性为20.2%,因此JUMP的重要读者仍旧男性,以是不成能特别谄媚腐女。

《食梦者》第六卷单行本中有说起最高与秋待遇了前进查询拜访表好造诣而参与女性读者所希望发生的画面,但责编却提醒他们,你们是在《少年JUMP》上连载,不要特别市欢女性读者。有不少评论以为,在责怪女性读者前,男性读者应该多重视查询拜访表。也有评论以为,埋怨的男子汉大丈夫而今已经不是少年了,跟不上而今少年漫画的节拍了。

对于数据效果,有人感叹切切没想到,女性读者是由于《拳王创世纪》而增加的。有人同意跟不上节拍的不雅观点自身都15年没看JUMP了。也有人回首多年前自身身边不少妹子酿成了JUMP粉,良多妹子都大爱《足球小将》和《圣斗士星矢》《幽游黑书》,巨匠都看得很欢快。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极地大反攻》《丛林大反攻》《丛林大反攻2》《丛林大反攻3

上一篇:漫笔记:铁血孤儿:战争时代的悲歌 下一篇:动画电影TOP3:玩具总动员:怪兽电力公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