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军本部这么缺人才,为什么麦哲伦这么强,还只是当个副典狱长?

海军本部这么缺人才,为什么麦哲伦这么强,还只是当个副典狱长?

水兵本部的力气正在小事件后浮现大幅度滑坡。

战国年数大了,自发告退,退居幕后。

赤犬升下去了,青雉走了,上将一会儿空了二个职位地方。

按理说,以麦哲伦的实力,这时候候应该挺身而出,从海底牢狱拒守的职位地方进去,走上世界舞台。

海军本部这么缺人才,为什么麦哲伦这么强,还只是当个副典狱长?

然则他不。

为何呢?莫非麦哲伦不足资历再往回升职吗?

相对没有是,麦哲伦正在海底牢狱展示出的实力,能否密切上将还未可知,但相对是比普通的本部中将强的。

而今海上大势如火如荼,让麦哲伦进去相对是一大战力,也能减缓水兵战力不足的困境。

麦哲伦不再进场的因由,我觉患上重要有2个。

1.麦哲伦毒毒果实导致他天天乡村拉肚子。

这个小设定良多人疏忽了,麦哲伦虽然说进场时是典狱长,但实践上他天天十多个小时都花正在了拉肚子上,八个小时睡觉,任务光阴只需4个多小时。

海军本部这么缺人才,为什么麦哲伦这么强,还只是当个副典狱长?

作为典狱长来讲却是够了,究竟没有是每天都有弱小囚徒逃狱,然则若何进去为水兵奔走,天天四个小时的举措光阴基础甚么都做没有了。

2.海底牢狱仍旧具有着弱小的仇人,而今的正牌典狱长汉尼拔实力还不够以应酬,麦哲伦须要留下。

小事件之前那一次猖狂逃狱切实其实掏空了海底牢狱的大牌罪犯,但仍旧留下了少数人,最有名的天然是捐躯自身放走路飞的小冯冯,他不逃狱顺遂,而是被押回了海底牢狱,正在LEVEL 5.5成为了新的新人类乐土女王。

海军本部这么缺人才,为什么麦哲伦这么强,还只是当个副典狱长?

开初由战国以及藤虎押解归来的多弗朗明哥大都也是幽禁于LEVEL 6。

海底牢狱的铜墙铁壁称说被突破了二次,相对不克不及再有第三次,麦哲伦的坐镇仍旧有需要的。

某种水平上,麦哲伦才是被囚徒们幽禁的人,只有世界上尚有险峻的罪犯,麦哲伦就必需坐守海底牢狱。

转载须征患上本头条号作者同意,未经受权,没有患上转载。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女cosplay人鱼公主白星,有一个部位很不满意 下一篇:制服控!动漫中的帅气男神制服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