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斯文败类!东大男生玩妹子狩猎活动

斯文败类!东大男生玩妹子狩猎活动

在《麻辣教员》中,曾经有过某女学生差点承受英俊男学生布下的“妹子佃猎”企图,好在被鬼冢英吉所救的桥段。这样的斯文莠民同样浮现在实践中,但可怜的妹子就没有热血老师相救了。有5名东大男生将一名大学生妹子带到公寓里一起饮酒,脱失落对方衣服触摸胸部和屁股而被捕。事变曝光后,网络上浮现了两种声音,一种是“你们为什么而考东大,爸妈要哭死在洗手间里”,一种是“被实名报道的东大精英太可怜了”,不知道巨匠对此若何看呢?

斯文败类!东大男生玩妹子狩猎活动

依照媒体报道,一入手下手是6名东大男生约了两个女大学生到JR池袋站前的居酒屋开喝酒会,然后去公寓开二次喝酒会,男生们接续地给两名妹子灌酒,个中一名妹子察觉到危险先回家,一名男生没加入猥亵进程。某东大工学部生透露表现,作为主犯之一的松见在大一、大二时属于只有东大生才能参与的网球社团,这个社团的饮酒很锐利,松见会趁酒意去摸妹子,开初在妹子们的否决下被革职。到了大三时又参与此外网球社团,成员由50名东大男生与50名茶水女子大学、大妻女子大学的妹子所形成。听说松见已经被某跨国银行内定了。

日本网友们对此揭橥了自身的见识:“从人人爱慕的东大生酿成立功者,这种立功分子进入跨国银行会给企业添费事的。”“两个妹子居然去只有男生的公寓,被灌醉也是没方法的事。”“东大沉积了一群垃圾。”“真是一群行走中的生殖器。”“这些渣男应该被去势。”“学校若何岂论一下呢?”“以前就有发生过东大生对车站人员施加暴行还放话自身是东大生的任务,最后学校只是罚他取销半个月。”“这世上有良多高学历高智商却很扭曲的人。”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欧美宅讨论不良少年漫画是否已经过时了 下一篇:国民公公王健林喊话:上海迪士尼20年盈不了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