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看得很开心!猎奇漫画家力挺熊巫女:结局

看得很开心!猎奇漫画家力挺熊巫女:结局

《熊巫女》的终局播出后,掀起了轩然大波,良多网友大喊毁三不雅观,无法接收这样的终局,而原作者也对动画终局透露表现不满,以至连动画编剧都删除了推特帐号。在一片骂声中,猎奇漫画家氏贺Y太却在推特发声,透露表现终局看得很开心。

看得很开心!猎奇漫画家力挺《熊巫女》结局

在《熊巫女》最后一集中,小町加入偶像大赛时人群恐惧再度迸发,以至浮现被仙台市平易近丢石头的幻觉。最后小町的肉体状态以至退化成幼儿,内心彻底溃散,只能和阿夏相依相伴。故事中小町不仅没有生长,反而成了肉体病,这让原作者和粉丝都难以接收。

但猎奇漫画家氏贺Y太却对这样的终局却大加赞赏,并以为编剧绝对是隐性Ryona。所谓Ryona是指藉由不雅观看女性脚色被痛击、电击、监禁、受伤挣扎、哀鸣而引发性快感。据称,这种性嗜好发祥于电玩,也有说法称发祥于猎奇漫画。

氏贺Y太是日本猎奇漫画家,他的作品中包括了大量针对女性的血腥暴力行为的描绘,极度重口胃,普通人千万不要随意测验考试阅读他的作品。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应援上映”?动漫粉观影扰民引争议 下一篇:亚尔斯兰战记2:特番将于6月底播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