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复仇者联盟搭档X战警?漫威福克斯或联手

复仇者联盟搭档X战警?漫威福克斯或联手

作为竞争敌手,漫威和二十世纪福克斯片子公司之间的明枪暗箭不雅观众们估量已经见责不怪了。而近日,据美国知名网络红人,Matt Key泄漏,这两家仇家公司或将在将来联手协作。

复仇者联盟搭档X战警?漫威福克斯或联手

据网络红人Matt Key泄漏,已经有好若干个耳目讲述他20世纪福克斯有心向跟漫威影业协作。将来复联和X战警变种人同框或有可能。动态源称,倒不是真的说已经入手下手进入到了协商阶段,而是半恶作剧半当真地谈,譬喻福克斯向漫威说:“看你们漫威和索尼影业奇特协作蜘蛛侠极度酷嘛。也许,将来若干年这种任务也会发生在我们两家身上。”置信尽量短期内不会实现,但这么屡次的风吹草动也毫不是空穴来风。

而今可能是超等俊杰片子最好的年月,漫威和DC都铆足了劲,把横跨多部作品的片子设想排到了2020年以后。相比之下,手中只有X战警版权的福克斯显得势单力薄了良多。而在索尼娱乐公司与漫威影业奇特宣布,“漫威宇宙”和“奇奥世界”将正式融为一体,单方将将联手打造含有漫威超等俊杰的蜘蛛侠系列影片晌,福克斯显然坐不住了,能向漫威抛出这样的橄榄枝也属于意料之中的事。

不外,对于漫迷而言,若何能看到漫威两大人气王蜘蛛侠和金刚狼同框绝对是最大惊喜,虽然再加上美队就更完竣了。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扯线王子复仇记/木偶迷城》《扯线王子复仇记》《最后的复仇者们》《铁拳血之复仇》《最后的复仇者们2

上一篇:网友热议:哪部轻小说的成功最该归功于封面? 下一篇:肌肉猛男凯南鲁兹或出演真人版“希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