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底总动员2:领跑北美票房 力压美队升年冠

海底总动员2:领跑北美票房 力压美队升年冠

据报道,由迪士尼公司出品的3D动画片子《海底总带动2:多莉去哪儿》,近日票房连传喜信。在本周五的北美票房中,《海底总带动2》票房累计已达4.085亿,逾越《美国队长3》4.05亿,升至北美票房年榜冠军。

《海底总动员2》领跑北美票房 力压美队升年冠

在本周五出炉的北美票房中,《海底总带动2:多莉去哪儿》再收628.3万美元,升至北美票房年榜冠军。而多莉仅用21天就破了4亿大关,神速率高居汗青第5,比《美国队长3》44天破4亿的时长少了一半多。而接下来,多莉将连续冲刺5亿票房大关。

据悉,由安德鲁·斯坦顿和安格斯·麦克莱恩连系执导的动画大片《海底总带动2:多莉去哪儿》,自上映后,口碑和票房就实现了双赢。除了超高的票房外,影片烂番茄媒体好评率更是高达95%。

影片已于2016年6月17日在中国大陆和北美同步上映。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海底总动员》《海底大冒险2巨浪/大堡礁惊魂记2》《机器猫剧场版大雄的海底鬼岩城》《海底小纵队之海洋儿歌》《海底小纵队

上一篇:工口的胜利!汤摇庄的幽奈同学:销量破7万引热议 下一篇:乐高大电影2:剧本将重写 前作导演分身乏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