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趣!黑子的篮球:推出新款表情包

有趣!黑子的篮球:推出新款表情包

现如今,脸色包已经成为了良多年老人每天谈天时不成或缺的宝物了。而作为动漫大国,日本也入手下手越来越多地将动漫作品跟脸色包连系在一起。作为超人气的篮球漫画,《利剑子的篮球》尽量已经了却许久,但仍旧人气不俗。近日,官方就推出了新版的脸色包。

有趣!《黑子的篮球》推出新款表情包

本次的脸色包是针对《剧院版利剑子的篮球LAST GAME》而进行建筑的。从中可以看到作品当中重要脚色的花式脸色,以至于还包罗了剧院版当中那些来自于美国的外挂选手。应该说只要入手了这款脸色包,在应对大大都场景的时辰都显得无比从容了。

有趣!《黑子的篮球》推出新款表情包

至于价值方面,这款脸色包须要2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元)在拟订商号采办。那么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有趣!《黑子的篮球》推出新款表情包

有趣!《黑子的篮球》推出新款表情包

《利剑子的篮球》是由藤卷忠俊创作的漫画作品。故事告诉了曾经在初中时代被誉为“异景的世代·幻影第六人”的利剑子哲也升入高中之后,仆从美国回来的火神大我等人一起加入高中联赛,同自身初中时期队友们进行较劲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比给FGO氪金有意义!AKB粉丝认为该重复大量购买CD 下一篇:干物妹!小埋R:新角色由水濑祈配音 感言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