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唱歌真好听 兽娘动物园:角色歌第二弹PV公开

唱歌真好听 兽娘动物园:角色歌第二弹PV公开

当然前一段光阴阅历了调换建筑团队的风云,然则良多粉丝对于《兽娘动物园》的支撑并没有减退。日前,《兽娘动物园》脚色歌第二弹黑暗了新的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けものフレンズ』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アルバム「Japari Café2」PV 正在加载... < >

唱歌真好听 《兽娘动物园》角色歌第二弹PV公开

此次黑暗的新脚色歌专辑一共有8首歌。在PV的末端薮猫酱还感谢感动了巨匠对于第一弹脚色歌的支撑。在此次的脚色歌专辑当中还会有曲谱作为专程附送。初回盘当中还加赠《兽娘动物园》专程举止的加入券。喜欢《兽娘动物园》的小同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唱歌真好听 《兽娘动物园》角色歌第二弹PV公开

唱歌真好听 《兽娘动物园》角色歌第二弹PV公开

唱歌真好听 《兽娘动物园》角色歌第二弹PV公开

动画《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手机游戏。游戏版的《兽娘动物园》)是由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分袂在Android(2015年3月16日)和iOS(2015年3月19日)平台上运营,并于2016年12月14日完毕运营。《兽娘动物园》以虚拟动物园“加帕里公园”作为舞台,会合了浩繁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フレンズ)的拟人化野活跃物。她们入手下手与来访的人们萧索地玩耍……有一天,动物园里浮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由于动物娘们的参与,酿成了一场大冒险!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超时空要塞FB7银河流魂听我唱歌吧

上一篇:超爆笑!悠木碧等人畅谈笨女孩: 下一篇:MTC仅有49分 正义联盟: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