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传统女武神回归!战场女武神4:情报公开

传统女武神回归!战场女武神4:情报公开

《沙场女武神》是由世嘉公司推出的计谋脚色饰演游戏,并由其生长出动画与漫画等相关连列作品。今日(11月20日)世嘉黑暗了最新作《沙场女武神4》的谍报,无论是画风仍旧系统看起来都回归了传统的《女武神》系列,本作预定于2018年发售。

传统女武神回归!《战场女武神4》情报公开

“女武神企划”最新作《沙场的女武神4》估量推出PS4、Nintendo Switch、XBOXONE版本,PS4版将于2018年3月21日发售,Nintendo Switch版将于2018年冬季发售,XBOXONE版未知。《沙场的女武神4》的男副角色クロード?ウォレス由金本凉辅配音,女副角レイリィ?ミラー由东山奈央配音,新作中将参与新军种投弹兵,提着箱子的女主即是投弹兵。故事的舞台仍旧设定在架空世界中烽烟纷飞的欧洲。

传统女武神回归!《战场女武神4》情报公开

传统女武神回归!《战场女武神4》情报公开

传统女武神回归!《战场女武神4》情报公开

传统女武神回归!《战场女武神4》情报公开

《沙场女武神》是由世嘉公司于2008年4月24日在PlayStation 3上发售的计谋脚色饰演游戏,并由其生长出动画与漫画等相关连列作品。续作《沙场女武神2》于2010年1月21日在PSP平台登场。三代《沙场女武神3》于2011年1月27日在PSP上发售。《苍蓝革命女武神》于2017年1月19日在PS4上发售。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角色登场 刀剑乱舞:外传舞台剧将于月底公演 下一篇: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公开剧情回顾迷你剧第1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