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课前播放经文?日本学校的奇葩传统

上课前播放经文?日本学校的奇葩传统

当我们在看校园题材的作品时,往往会对日本学校的各类举止产生一种“爱慕妒忌恨”的脸色。而实践上在实践当中,良多学校其实也有着极度奇葩的传统跟习俗。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针对该国大学生展开了查询拜访,来看看他们的回复是什么吧!

上课前播放经文?日本学校的奇葩传统

你地址的学校有什么比拟奇怪的传统或文化吗?

有……121人(29.4%)

没有……291人(70.6%)

从效果而言,有3成旁边的人回复“有”,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具体是什么吧。

奇怪的节日举止

“在学园祭那一天,我们要提灯在涩谷游行。”(女性/25岁/其他)

“我们有一个动物追悼举止。由于专业里会用动物做施行。”(女性/21岁/大三)

“我们每每有以研究室为单元的举止会。有些举止一年还会来四次。”(男性/22岁/大三)

“在刚入学的那一周,让我们在船出息行生产。普通的学校应该不会这么干。”(男性/21岁/大三)

奇怪的校规

“禁止穿大头鞋,禁止穿夹克。”(男性/20岁/大二)

“宿舍是由学生们自身来运营。其他大学的宿舍往往很萧索,而我们极度严格。”(女性/23岁/大四)

“明明是公立大学,节沐日居然要上课。其它学生还自身经营了酒吧。”(男性/19岁/大一)

“我们是释教相关大学,每天第一节课前全校要播出10分钟旁边的佛经。”(男性/20岁/大三)

传统

“我们足球社在卒业的时辰会跳水池。”(男性/22岁/大四)

“必需要面临在场的所有人进行小我引见。”(男性/19岁/大一)

“每每有人在学校广场搞杂耍举止。”(男性/21岁/大三)

“进入社团之后,必然要有个外号。”(男性/22岁/大四)

“在入学的时辰,要一边唱校歌一边跟旁边的人搂住肩膀摇曳。这是早稻田的传统吗?”(女性/26岁/大四)

其他

“学校里有一些禁止去的地域,感觉像是什么命案现场。但具体就不知道了。”(女性/22岁/大四)

“会餐必然要去高级的处所,这是很难想象的。”(男性/19岁/大二)

“我们学校里有椰子树。生怕其他处所都没有吧。”(男性/21岁/大四)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邻座同学是怪咖/上课小动作

上一篇:酋长来了!喜多村英梨加盟齐木楠雄:配音 下一篇:宛如姐姐!平野绫对鹤弘美去世表示哀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