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熊孩子登场!龙珠战士Z:公开悟天克斯角色PV

熊孩子登场!龙珠战士Z:公开悟天克斯角色PV

依照鸟山明《龙珠》漫画改编的残杀游戏《龙珠兵士Z》此前黑暗了青年时代的孙悟饭、小布欧以及悟天克斯三位新登场脚色,今日(11月22日)游戏官方黑暗了三位新脚色中的悟天克斯的脚色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Gotenks Joins the Fight! 正在加载... < >

熊孩子登场!《龙珠战士Z》公开悟天克斯角色PV

悟天克斯是特兰克斯和孙悟天用舞步融合而成的超等兵士,他身穿美达摩尔星人的平易近族装扮,身段有融合的标识表记标帜。悟天克斯有着天才级的领悟能力,可以在短光阴内领悟超等赛亚人3。但他个性狂妄自大,并且率性童稚。游戏《龙珠兵士Z》新黑暗的悟天克斯脚色PV时长逾越半分钟,个中可以看到特兰克斯与孙悟天分化悟天克斯的镜头,还能看到悟天克斯战斗的精彩画面。据悉,悟天克斯在游戏中将能运用原作中的经典招式“激突布欧布欧排球侵陵”,极度令人等候。

游戏《龙珠兵士Z》由Arc System Works启示,万代南梦宫刊行,2月1日在日本发售,登岸PS4、Xbox One平台,日本普通版售价为820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92元)。欧美区域将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终极版中包括增加了8个游戏中的可玩脚色的“斗士Z季票”、收录了11首原声音乐的音乐集、语音讲授包,终极版终极版售价为109.99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30元),“斗士Z”版售价为94.99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30元)。关于该游戏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嫩嫩的海螺小姐!日清杯面新动画CM公开 下一篇:松冈开后宫 路人女主:新活动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