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旋风管家:最强弟子兼一:作者新作今冬开始连载

旋风管家:最强弟子兼一:作者新作今冬开始连载

今日(11月22日)发售的52号《周刊少年SUNDAY》上预告了《旋风管家》的作者畑健二郎和《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的作者松江名俊将在往年冬天于该杂志上入手下手连载新作,不知道他们又会拿出若何样的作品。

《旋风管家》《最强弟子兼一》作者新作今冬开始连载

畑健二郎是日本男性漫画家,卒业于大阪艺术大学艺术学部,漫画家久米田康治是他的师父,代表作为《旋风管家》。松江名俊也是日本漫画家,代表作有《史上最強弟子兼一》《常磐来也》。

《周刊少年SUNDAY》是日本小学馆刊行的综合性少年漫画杂志。该杂志创刊于1959年,取名为SUNDAY只是为使读者感慨周日般康乐轻松的空气,杂志自身是于每周三刊行。与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讲谈社的《周刊少年MAGAZINE》并列为日本三大少年漫画周刊.《旋风管家》和《史上最強弟子兼一》都是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作品,因此他们的新作也振振有词地连续在该杂志上连载。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旋风管家剧场版》《旋风管家2》《旋风管家 第三季》《旋风管家第三季》《旋风管家

上一篇:反响还行?帕塔利洛:将推出第二弹舞台剧 下一篇:篮球少年王:正式回归 作者早前身体抱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