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废柴王子:公开PV 将于1月10日开播

动画废柴王子:公开PV 将于1月10日开播

依照Anipani公司启示的乙女向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废柴王子》于今日(11月24日)宣布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播,同时官方还黑暗了一段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2018年1月放送開始】TVアニメ『ダメプリ ANIME CARAVAN』 PV【OP BREAKERZ】 正在加载... < >

动画《废柴王子》公开PV 将于1月10日开播

《废柴王子》的故事告诉的是壮大国度“伊纳克”的公主亚妮为了与武力国度“密里多尼亚”、宗教国度“塞伦法伦”协议,加入签约典礼的亚妮来到了塞伦法伦的会场,在那里她见到的竟是有着各类怪癖的王子们。今日黑暗的PV时长逾越半分钟,PV中可以看到剧情引见以及公主亚妮和列位帅气的王子们。其它,该PV的配乐恰是由BREAKERZ乐队演唱的动画OP主题曲《D×D×D》。

《废柴王子》的TV动画由Studio Flat负责动画建筑,这是该公司初度独立建筑动画。执导过《歌之王子殿下》第3季的星野真担负导演,负责原作游戏编剧的StoryWorks担负动画的脚本监修,小林成朗负责系列形成,负责游戏人设的アリクイ堂担负动画的脚色原案,渡辺るりこ负责动画的脚色设想,动画由AZ Creative公司出品。配音声优包矢作纱友里、括石川界人、梅原裕一郎、齐藤壮马、木村良平、前野智昭、武内骏辅、竹本英史、斋藤彩夏等。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虹猫蓝兔水墨动画》《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黑岩射手TV动画》《城市猎人动画版》《重装武器(动画)

上一篇:月下五姐妹!摇曳露营: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战斗激励 东离剑游纪:公开新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