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破刃之剑:决定二次动画化制作

破刃之剑:决定二次动画化制作

《破刃之剑》表决二次动画化制造

根据最新机密,在这个月卖出的半月刊《DA VINCI》上,刊载了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吉永裕之介的访问交谈。从访问交谈中咱们能够获悉,吉永裕之介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破刃之剑》第二次动画化的方案以前开始工作!

《破刃之剑》已经在2010年到2011年代里推出了六部戏院版。那末这次的二度动画化终归是指啥子?是重新TV动画化仍然推出续集?想必原作粉丝关于动画改编吉尔格之死的部分很有怨念,但重新制作预计仍然不太事情的真实情况。续集的有可能性完全较大,可是到现在为止才卖出到12卷,去掉六部戏院版应用的戏剧的情节,能用来做续集的原作内部实质意义又太少了。看来全部还要等待进一步的周密机密。

《破刃之剑》是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吉永裕之介从2006年起头连载的作品。作品戏台设定在一个以前没有化石燃烧材料的世界“克鲁森大陆”。在这个时期,许多人拥有倚仗心志来驱动石英的“吸引力”,并以资为能量物质源创造其往后的文化。不过这世界里还存在着极为极少的“没有吸引力之人”。人客公莱卡特正是这么一位没有吸引力、原本注定一生当农夫的角色。不过随着国家和平邻近以及荒古机器人的发觉,莱卡特被好友兼国王的荷之尔召到达王都……

相关动漫:《破刃之剑剧场版第一章觉醒之刻》《破刃之剑》《破刃之剑剧场版第五章死线之涯》《破刃之剑TV版

上一篇:搞笑动画GJ部:续篇制作决定! 下一篇:人气声优远藤绫博客上宣布结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