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惊喜!来自深渊:宣布制作续篇动画 公布PV

惊喜!来自深渊:宣布制作续篇动画 公布PV

依照土笔章人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来自深渊》于往年冬季播出,博得了浩繁好评,是冬季番里评价较高的动画之一。昨天(11月26日)该动画黑暗了建筑续篇动画的动态,同时还黑暗了一支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惊喜!《来自深渊》宣布建筑续篇动画 颁发PV 正在加载... < >

惊喜!《来自深渊》宣布制作续篇动画 公布PV

TV动画《来自深渊》昨天举行了现场举止。在该举止中作为给粉丝的惊喜,官方宣布《来自深渊》将建筑续篇动画,随后还颁发了一支PV。PV最后能听到平旦卿(CV:森川智之)全新录制的声音。今朝《来自深渊》当然宣布建筑续篇,但尚未确定是TV动画仍旧其他形式。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TV动画《来自深渊》改编自土笔章人创作的同名漫画,由KINEMA CITRUS公司负责建筑动画,小岛正幸担负导演,垪和等担负副导演,饭野慎也担负助理导演,仓田英之负责系列形成,仓田英之和小柳启伍奇特负责脚本,黄濑和哉负责脚色设想,吉成钢负责怪物设想,高仓武史负责道具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莉可CV:富田美忧、雷格CV:伊濑茉莉也、娜娜奇CV:井泽诗织、奥森CV:大原沙耶喷鼻香、马璐璐库CV:丰崎爱生、吉鲁欧CV:村田太志、那多CV:田村睦心、西吉CV:沼仓爱美、奇尤伊CV:塙爱美、莱莎CV:坂本真绫、波多尔多CV:森川智之、米蒂CV:喜多村英梨。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冰雪奇缘:生日惊喜

上一篇:全员变身趴趴布偶 LoveLive!:消除游戏TV CM公开 下一篇:锁定小鲜肉?国内将拍神之水滴:真人电视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