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点兔:剧场版追加观影特典 日宅直呼太鬼畜

点兔:剧场版追加观影特典 日宅直呼太鬼畜

剧院版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今朝仍在日本上映,该剧院版从上映入手下手就极度火爆。今日(11月27日)动画官方宣布为了答谢不雅观众将追加不雅观影特典,然而该特典颁发后,不少日宅在网上大喊官方太鬼畜。

《点兔》剧场版追加观影特典 日宅直呼太鬼畜

场版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追加的不雅观影特典为8款杯垫,分袂为保登心爱款、喷鼻香风智乃款、天天座理世款、条河麻耶款、宇治松千夜款、奈津惠款、桐间纱路款、保登摩卡款。一张片子票可以随机兑换一款杯垫,从2017年12月2日入手下手发布,发完为止。这8款不雅观影特典的杯垫都极度可爱,并且都是差异脚色。对于《点兔》的粉丝们来说虽然是集齐最好,但要集齐8款难度也极度高。因此该特典的动态一经颁发就有良多日宅大喊官方的特典很不人道。

《点兔》剧场版追加观影特典 日宅直呼太鬼畜

日宅热议道:“发布这种特典真的是感谢感动粉丝吗?这是要粉丝的命吧?官方真是太鬼畜了!”“8款杯垫随机发布,哥斯拉看到这个都要跪了。”“这个凶残水平可以佃猎哥斯拉了。”“《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剧院版这是筹备要向《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剧院版的票房创议挑战吗?”

剧院版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将于11月11日在日本40家影院上映。动画将由production Doa建筑,而非建筑TV动画的WHITE FOX。而执导TV动画的桥本裕之将连续担负剧院版导演,同时他还将与原作者Koi一起负责编剧,剧院版的脚色设想是奥田阳介,配乐由川田瑠夏负责。配音声优包罗佐仓绫音、水濑祈、耕田梨沙、佐藤聪美、内田真礼、德井青空、村川梨衣、早见沙织等。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

上一篇:导演答疑:钢炼:为啥起用的都是日本演员 下一篇:主角去哪了?钢炼:真人电影与寿司店合作菜单遭嘲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