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永远都不准播了!海猿:作者报告真人版合同到期

永远都不准播了!海猿:作者报告真人版合同到期

《海猿》是由佐藤秀峰绘画的漫画作品,本作曾被真人电视剧化和片子化,然则真人版的建筑方曾与作者发生了不勾引的任务。近日,佐藤秀峰透露表现真人版条约已经到期,以后真人版永世都不会播出了。

永远都不准播了!《海猿》作者报告真人版合同到期

《海猿》曾在2002年由NHK真人电视剧化,2004年由富士电视台建筑成由伊藤贤明主演的真人片子。片子大获顺遂,包括续篇在内共上映了4部作品,04年上映的第一部票房为17亿日元,06年上映的第二部票房为71亿日元,10年上映的第三部票房为80亿日元,11年上映的第四部票房为73亿日元。个体来说,漫改真人乡村取得原作者的帮手,单方至少在皮相上会做出其乐滋滋的样子。然而2012年佐藤秀峰却在推特上讲述了和富士电视台的不和,透露表现电视台在没有商定的环境下就倏忽来事务所取材,并且还在没有条约的环境下贩卖相关的书本,并黑暗透露表现不允许再出续篇。近日,伊藤贤明在推特上透露表现:当然有些晚了,然则特此讲述,真人版《海猿》的所有条约在2017年10月就已经到期了,尔后,无论是在电视上仍旧网上都永世不会播出。感谢感动巨匠一直以来的支撑。

永远都不准播了!《海猿》作者报告真人版合同到期

《海猿》是由小森阳一取材,佐藤秀峰绘制的日本漫画作品,由小学馆出书。内容围绕任职于日本海上保安厅的西崽翁——海上保安官仙崎大辅在任务生活中的故事。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这个作者真是太会搞事了。”“比富士电视台还要头脑有病。”“岂论片子何等挣钱,原作者都只有鼻屎一点的收入。”“然而要求分红的原作者即是这货。”“然后呢?跟外资协作动画化吗?”“我觉得这部作品很无聊,不知道为何这么火。”“记得在沉船的时辰有15分钟的求婚镜头,你们不克不及先跑出去吗?”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天降之物剧场版永远的我的鸟笼》《鲁邦三世:血之刻印~永远的美人鱼》《永远之久远》《永远的朋友》《我永远的圣诞老人

上一篇:皮卡丘与凯蒂猫出任日本申办2025年世博会形象大使 下一篇:被动画耽误的工程师!吉卜力立体建造物展举办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