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粗点心战争:第2季ED公布 由新人偶像团体员演唱

粗点心战争:第2季ED公布 由新人偶像团体员演唱

由日本漫画家琴山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粗点心战争》第2季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11日开播,日前该动画的ED主题曲详情取得了黑暗。

《粗点心战争》第2季ED公布 由新人偶像团体员演唱

《粗点心战争》第2季动画的ED主题曲将由新人偶像组合蜂蜜火箭(原名:はちみつロケット)演唱,该组合由曾在女团3B junior中举止的7位成员形成,而且于12月1日刚才宣布正式出道。由蜂蜜火箭组合演唱的《粗点心战争》第2季ED主题曲名为《甜心的我和蜂蜜的你(原名:おかしなわたしとはちみつのきみ)》。包括该主题曲的单曲也是蜂蜜火箭组合的第2张单曲,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

《粗点心战争》第2季ED公布 由新人偶像团体员演唱

《粗点心战争》第2季TV动画与第1季相比在重要建筑威望上浮现了较大更动,执导过《游戏王ZEXAL》和剧院版《游戏王 次元暗面》的桑原智担负导演,森田真由美担负系列形成,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脚本,三浦菜奈负责脚色设想,小林明美担负总作画导演,动画仍旧由feel.负责建筑。声优威望方面继续了第1季的威望,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为枝垂萤CV:竹达彩奈、鹿田九CV:阿部敦、远藤沙耶CV:沼仓爱美、远藤豆CV:铃木达央、尾张初CV:赤崎千夏、鹿田洋:藤原启治、枝垂红丰CV:杉田智和。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粗点心战争

上一篇:生命在于睡觉 盘点动漫中超级能睡的动漫角色 下一篇: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官方疯了!竟教绅士叠胖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