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反派气势足 毒液:LOGO宣传图泄露

反派气势足 毒液:LOGO宣传图泄露

作为索尼构建蜘蛛侠片子宇宙的第一部反派片子,《毒液》从入手下手准备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存眷。今朝片子仍在拍摄进程当中,不外有外媒曝光了疑似片子的LOGO和宣传图。

反派气势足 《毒液》LOGO宣传图泄露

此次的宣传图是从巴西某漫展上流出的。在此次黑暗的图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毒液的LOGO是由毒液的头像和毒液(Venom)的首字母V形成的。LOGO重要是由红、利剑、黑三色形成,看起来相当有反派脚色的感觉。不外今朝官方尚未确认这是不是即是片子《毒液》的最终LOGO。

反派气势足 《毒液》LOGO宣传图泄露

反派气势足 《毒液》LOGO宣传图泄露

毒液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等反派,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切实其实以液体状的形式浮现。它须要与一个宿主连系才能生活,并能付与宿主弱小的力气和能力。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连系,这种两生命形式的生命体被称作毒液。毒液曾经的宿主包罗死侍(第一个宿主)、蜘蛛侠彼得·帕克、蝎王麦克·加根盖尔等,而最驰誉的宿主莫过于埃迪·布洛克(Eddie Brock),在2007年片子《蜘蛛侠3》初度登场,由托弗·戈瑞斯扮演。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神强无敌 神奇女侠:登顶Tumblr年度电影排行 下一篇:又一枚小鲜肉 小丑回魂:男星加盟沙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