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及PV等情报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及PV等情报

依照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改编的同名TV动画于今日(12月8日)宣布首播日期为2018年1月8日。同时官方还黑暗了第2弹预告PV、主视觉图以及OP主题曲谍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Vアニメ『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PV第2弾 正在加载... <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及PV等情报

《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最新黑暗的第2弹PV时长逾越2分钟,PV中可以看到西片(CV:梶裕贵)约请没有带伞的高木同窗(CV:高桥李依)一起回家,两人在雨中撑着一把伞走在路上。西木想着这或许是反调戏的好机遇,却仍旧被高木同窗顺遂用两人共撑一把伞的状况调戏了。在PV后半局部还可以听到动画的OP主题曲。OP由大原ゆい子演唱,曲名为《我才不会说呢。(原名:言わないけどね。)》。PV中还能看到动画中的其他登场脚色。

TV动画《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由建筑了日本公民级动画《哆啦A梦》《蜡笔小新》的SHIN-EI负责建筑,执导过《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的赤城博昭担负导演,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形成,高野绫负责脚色设想,茂木琢次和近藤奈都子奇特担负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高木同窗CV:高桥李依、西片CV:梶裕贵、米娜:小原好美、友喷鼻香里:市道真央、早苗:小仓唯、中井:内田雄马、真野:小岩井小鸟、高尾:冈本信彦、木村:落合福嗣、田边老师:田所阳向。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佐仓大法开火车!新干线变形机器人:预告公开 下一篇:笑傲阴天 外传:中篇剧场版视觉图声优阵容及特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