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员变态!“变态动画夜之旅”预告公开

全员变态!“变态动画夜之旅”预告公开

“反常动画夜2017”是在8月12日至8月25日于日本Human Trust Cinema Shibuya举办的短篇动画片子节,上映了多部奇葩的动画片子。在12月16日官方还将举办“反常动画之旅:祭典”(変態(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アニメーションナイト ザ?ツアー:セレブレート)。近日,官方黑暗了该举止的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セレブ明天将来】「変態アニメーションナイト ザ·ツアー:セレブレート」予告編【新たな作品】 正在加载... < >

全员变态!“变态动画夜之旅”预告公开

与之前举办的“反常动画夜2017”纷歧样,“反常动画之旅:祭典”会增加一些新作动画,包罗手绘freestyle的动画作家彼得·米拉德正在建筑中的《彼得·米拉德讲授日本动画100年汗青》。不外反常动画夜作品的作风十分怪僻,也许个体人看了之后会引起不适。

反常动画之夜是沉积反常短篇动画的举止,更吻合的说法应该是猎奇、怪僻的动画,而不是怪蜀黍喜欢小萝莉的那种反常。彼得·米拉德(Peter Millard)、罗伯特·摩根(Robert Morgan)、艾米·洛克哈(Amy Lockhart)以及达纳·辛古等世界知名反常动画巨匠的作品也会在“反常动画夜”中上映。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初接触的高达:是什么?官方公开调查结果 下一篇:社畜之国!多数日本人认为带薪休假会有罪恶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