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特典丰厚!Overlord:第2季公开光碟发售情详情

特典丰厚!Overlord:第2季公开光碟发售情详情

依照丸山くがね创作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Overlord》第2季已宣布将于2018年1月9日开播,日前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已经黑暗。

特典丰厚!《Overlord》第2季公开光碟发售情详情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Overlord》第2季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3卷发售,第1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5集动画;第2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收录第6集至第9集动画;第3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收录第10集至第13集动画。第1卷的初重生产特典有负责脚色原案的so-bin全新绘制封面的全卷收纳盒、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田﨑聪全新绘制的包装封面、完全设定质料集、专程小册子、专程广播剧CD。其它,光碟的全卷预约特典为深山フギン和じゅうあみ全新绘制的漫画。蓝光版售价为140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42元),DVD版售价为118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12元)。

TV动画《Overlord》第2季基本继续了第1季的重要建筑威望,仍旧由MADHOUSE建筑,伊藤尚往担负导演,菅原雪绘负责系列形成,田﨑聪与吉松孝博奇特负责脚色设想。今朝颁发的声优威望为飞鼠/安兹CV:日野聪、雅儿贝德CV:原因实、夏提雅CV:上坂堇、亚乌菈CV:加藤英美里、马雷CV:内山夕实、迪米乌哥斯CV:加藤将之、科塞特斯CV:三宅健太、娜贝拉尔CV:沼仓爱美、萨留斯CV:东地宏树、夏斯留CV:楠见尚己、蔻儿修CV:雨宫天、任倍尔CV:石井康嗣、拉娜CV:安野希世乃、克莱姆CV:逢坂良太。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科学超电磁炮特典2》《High School 特典》《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

上一篇:铃木实里演唱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OP单曲封面公开 下一篇: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OP公开 三位男声优客串演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