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考虑做动画吗?环太平洋2:日版海报公开

不考虑做动画吗?环太平洋2:日版海报公开

当然第一部的终局已经比拟完竣,然则《环宁靖洋2》的开拍仍旧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存眷。尽量详细剧情尚未黑暗,然则官方已经黑暗了不少脚色的细节和人物剧照。日前,官方又黑暗了一则日版海报。

不考虑做动画吗?《环太平洋2》日版海报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新海报当中,之前由副角驾驶的机甲浮现在海报的正中央,不外这款危险飘泊者的机甲的下半局部没有浮现在海报里。在海报下方是用日语写的片子名称。当然《环宁靖洋》是部好莱坞片子,然则有不少亚洲面目浮现。在第二部当中除了有在第一部当中有精彩透露表现的菊地凛子之外,新田真剑佑也将加入片子的演出。

不考虑做动画吗?《环太平洋2》日版海报公开

《环宁靖洋》告诉的是人类为了抵当怪兽的侵陵,研制出了巨大的机械兵士与来犯怪兽进行对抗的故事。当然第一部的故事已经极度完整,并且第一部的局部主演都不再加入,然则仍旧有良多粉丝极度等候。《环宁靖洋2》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景甜、张晋、黄恺杰、吉丽、陈梓童、蓝盈莹等中国演员都将出演该片,将于2018年2月23日在美国上映。据悉,因为前作的终局比拟完竣,《环宁靖洋2》在故事大将是“软重启”。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干物妹!小埋R:推出小埋闹铃APP 下一篇:表情瞩目 毒液:公开新片场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