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虐狗!1月百合番citrus:公开第2弹预告PV

虐狗!1月百合番citrus:公开第2弹预告PV

依照漫画家三太郎创作的百合漫画改编的TV动画《citrus》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6日开播,昨天(12月22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第2弹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V动画『Citrus』PV第2弹 正在加载... < >

虐狗!1月百合番《citrus》公开第2弹预告PV

《citrus》告诉从未谈过爱情的辣妹高中柚子与才色兼备的利剑长直冰脸学生会长芽衣是性情完全差异的两个妹子,两人因怙恃再婚成为姐妹,恋情也悄然萌生。在时长逾越半分钟的第2弹PV中可以看到柚子与芽衣两人的豪情生长轨迹,十分虐狗,并且PV中还可以看到浴室中的福利画面,百合厨们千万不要错过这部姬情满满的1月番哦!

TV动画《citrus》由建筑过《雏子的条记》《六花的勇者》等动画的Passione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狼与喷鼻香辛料》的高桥丈夫担负导演,ハヤシナオキ负责系列形成,伊集院いづろ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音乐建筑由Lantis负责。重要声优威望为蓝原柚子CV:竹达彩奈、蓝原芽衣CV:津田美波、谷口晴美CV:藤井雪代、桃木野姫子CV:久保由利喷鼻香、水泽茉莉CV:井泽诗织、橘萨拉CV:金元寿子、橘妮娜CV:松嵜丽、蓝原翔CV:前野智昭、蓝原梅CV:植田佳奈。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动画公布新登场刀剑男士 下一篇: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第1弹PV 明年春季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