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冬季番皇帝圣印战记:公开第3弹视觉图及PV

冬季番皇帝圣印战记:公开第3弹视觉图及PV

由《罗德岛战记》的作者水野良创作、深游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天子圣印战记》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8年1月5日开播,昨天(12月26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第3弹视觉图和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夏日番《天子圣印战记》黑暗第3弹视觉图及PV 正在加载... < >

冬季番《皇帝圣印战记》公开第3弹视觉图及PV

《天子圣印战记》最新黑暗的第3弹PV时长2分半钟,PV一入手下手就可以看到“大会堂惨案”的片断,而在大工房联盟与幻想诗联邦两局势力支配下的大陆,君主们为了领地和圣印展开了争夺。新视觉图中除了男副角提欧理想和女副角希露卡外,还纠集了各个势力的领甲士物。其它,PV中还能听到绫野真黑演唱的OP主题曲《starry》和女歌手ASCA演唱的ED主题曲《PLEDGE》。

TV动画《天子圣印战记》由A-1 Pictures负责建筑动画,执导过《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新蔷薇少女》的畠山守担负导演,原作者水野良和矢野智负责系列形成,Lightworks公司负责脚本,加入过《名人学园》《伪物语》《科学超电磁炮S》等知名动画的矢向宏志负责脚色设想,知名作曲家菅野祐悟负责配乐,岩浪美和担负音响导演。配音声优有熊谷健太郎、鬼头明里、中村悠一、上田丽奈、日野聪、松冈祯丞、高森奈津美、茅野爱衣、樱井孝宏、羽多野涉、井口祐一、铃木实里、中岛爱、甲斐田裕子、安济知佳、内山夕实、本渡枫等。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北美定档 帕丁顿熊2:国际预告公开 下一篇:就一部?哥斯拉:怪兽行星:漫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