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仓唯带孩子?抱抱!光之美少女:主役声优情报公开

小仓唯带孩子?抱抱!光之美少女:主役声优情报公开

《抱抱!光之美少女》(HUGっと!プリキュア)是从2004年入手下手放送,由朝日放送、东映动画(HDTV)和ADK奇特建筑的幼女向变身俊杰动画《光之美少女》系列的最新作,估量于2018年2月4日起入手下手播出。近日新作的主役声优威望揭橥,小仓唯将成为新的光之美少女。

小仓唯带孩子?《抱抱!光之美少女》主役声优情报公开

《抱抱!光之美少女》是动画《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15弹作品,新作的主题是“警备孩子的母亲”“女俊杰们”“育儿”“任务”。Q娃们将为了婴儿、为了人类、为了世界而战。本作的声优和STAFF威望如下:

CAST

キュアエール/野乃花CV:引坂理絵

キュアアンジュ/药师寺纱绫CV:本泉莉奈

キュアエトワール/辉木穂稀CV:小仓唯

小仓唯带孩子?《抱抱!光之美少女》主役声优情报公开

哈古碳CV:多田好

哈里哈姆·哈利CV:野田顺子

小仓唯带孩子?《抱抱!光之美少女》主役声优情报公开

STAFF

系列监督:佐藤顺一、座古明史

系列形成:坪田文

音乐:林友树

人物设想:川村敏江

美术设想:西天渚

小仓唯带孩子?《抱抱!光之美少女》主役声优情报公开

新作的西崽公是在新学期转校而来的初中二年级学生野乃花。比起同年的学生来说野乃花的身高太矮了,不外她却以生长为意气风发的大姐姐为方针。然而在转学的第一天不小心把刘海剪太短了,还搞出了迟到的糗事。然则,野乃花却拥有了丑陋的重逢,并为了翌日起的每一天而等候不已。正在这时,天空倏忽失落下个不成思议的婴儿——既不是林妹妹也不是伊卡洛斯“哈古碳”(哈古音同Hug,碳是昵称)以及喜欢垂问人的仓鼠“哈里哈姆·哈利”。

小仓唯带孩子?《抱抱!光之美少女》主役声优情报公开

与此同时,名为“クライアス社”的险峻构造为了篡夺哈古碳所拥有的“将来水晶”而浮现,放出怪物袭来。“想要回护哈古碳!”凭仗着这强烈的信念,新的将来水晶诞生,野乃花变身成为“活跃的光之美少女·キュアエール”。将来水晶是拥有给世界创造有限无尽的翌日的力气——明日力气的结晶。若何这个被夺走,巨匠的将来便会消失落。为了巨匠的将来以及哈古碳,为了警备主要的事物,キュアエール的故事拉开序幕……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钱包有危险!武装神姬:企划将再次启动 下一篇:驼鹿监督公布倾福君:完整视频 或将推出新TV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