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赶超漫威?俄罗斯电影世纪战元:先导海报公开

赶超漫威?俄罗斯电影世纪战元:先导海报公开

当然之前的预告片激起了网友们的全体吐槽,然则不得不说这部俄罗斯版复联《世纪战元》仍旧赚足了话题度。日前,官方黑暗了中文版先导海报,从官方黑暗的海报来看,犹如也不比漫威和DC差若干。

赶超漫威?俄罗斯电影《世纪战元》先导海报公开

本片告诉一直从事刀兵研究的险峻的克拉托夫传授欲用生物刀兵杀青自身的野心,在俄罗斯境内的各大乡村制造了一系列的大规模可怕爆炸侵陵。为了毁灭险峻势力,挽救面对被生物刀兵消灭的国度,俄罗斯国防部派出了热战时代建立的名为“爱国者”的超等俊杰团队。各个俊杰异于凡人,身怀特技,与阴谋统治世界的险峻传授展开了一场决死较劲。

赶超漫威?俄罗斯电影《世纪战元》先导海报公开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号称俄罗斯影史上建筑资本最高的一部作品,整部片子的预算只有3.3亿卢布,约合500万美元、人平易近币3400万元。从预告来看片子的建筑水准完全不亚于好莱坞上亿美元投资的殊效大片。

战斗平易近族出品的科幻举措片子《世纪战元》由导演萨里·奥德赛耶执导,塞巴斯蒂安·斯萨克、安东·庞布施尼、瓦谢斯拉夫·拉贝戈耶夫、桑扎尔·马季耶夫等举措影星连袂主演。影片将于2017年2月23日在俄罗斯上映。

赶超漫威?俄罗斯电影《世纪战元》先导海报公开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果然是圈钱大户 GS25推出迪士尼白色情人节限量商品 下一篇:绅士们吃药啦!食戟:“肉魅”水户郁魅手办将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