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哀悼!扑杀天使:插画师とりしも于2月去世

哀悼!扑杀天使:插画师とりしも于2月去世

知恋人于今日(3月4日)泄漏,为おかゆまさき创作的轻小说《扑杀天使》绘制插画的画师とりしも于2017年2月20日倏忽过世,并在2月24日举办了葬礼。

哀悼!《扑杀天使》插画师とりしも于2月去世

在同人社团“县央高速交通”的网站上也揭橥了とりしも老师过世的讣告,通告中写道:“县央高速交通初期的委托方,同时也是社团‘修罗场设想’的社团主,插画家とりしも老师于2月20日倏忽过世。とりしも老师是‘县央高速交通’社团主‘编集长Mirage’的小学到高中的同级生,也是本网站拾掇人的高中前辈。感谢感动老师在‘县央高速交通’初期给以支撑,我们衷心透露表现悼念。”

哀悼!《扑杀天使》插画师とりしも于2月去世哀悼!《扑杀天使》插画师とりしも于2月去世

とりしも是新泻县出生的日本插画家,2001年入手下手以同人社团“修罗场设想”的名义加入C60,2002年在贸易志出道,2003年为おかゆまさき创作的轻小说《扑杀天使》绘制插画,该作曾于2005年和2007年推出过2季由水岛努执导的TV动画。其它,とりしも还为多部小说绘制过插画,并担负过《波间之国的波浪》《萌萌大战争》《Green Strawberry》等游戏绘制过原画。

哀悼!《扑杀天使》插画师とりしも于2月去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说好的真爱呢?女友的哪些言行会让男性感到不安? 下一篇:第4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你的名字。:落选最佳动画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