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佐隐身技 攻壳机动队:电视预告公开

少佐隐身技 攻壳机动队:电视预告公开

即将在国内上映的《攻壳机动队》今日(3月14日)黑暗了一则电视宣传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Ghost in the Shell (2017) - "Fast" Spot - Paramount Pictures 正在加载... < >

少佐隐身技 《攻壳机动队》电视预告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电视宣传片当中,为巨匠展示了少佐隐身的进程。虽然也有良多精彩的斗殴局面。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片子在建筑大将秉持原著的科幻设定,用更进步前辈的数字化技巧浮现个中充溢将来主义的元素。

《攻壳机动队》告诉了在将来社会,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类构造器官均可被人造化。在这样的后台下,立功举止也有了新的动向,日本国度公共安全委员会下属的奇奥举措小组“攻壳机动队”专门为拼集此类立功而成立,西崽公素子即是个中的一员。这部片子由漫威前CEO阿维·阿拉德和史蒂芬·保罗搭档建筑,鲁伯特·山德斯担负导演,脚本由威廉·维勒基在漫画的根蒂上改编创作而成。

少佐隐身技 《攻壳机动队》电视预告公开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吵吵闹闹真热闹 银河护卫队2:电视宣传片公开 下一篇:都是御姐!欧美媒体选出十大最性感的日本动漫女仆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