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蜡笔小新露小象 国内网友抓娃娃仅得裤子

蜡笔小新露小象 国内网友抓娃娃仅得裤子

《蜡笔小新》是臼井仪人创作的漫画,1990年8月在《weekly漫画action》上入手下手连载。1992年,依照漫画改编的同名动画在朝日电视台播出。比来某网友在玩抓娃娃机的时辰却只抓到了小新的裤子,我们就一起看看这尴尬的一幕吧。

蜡笔小新露小象 国内网友抓娃娃仅得裤子

对良多国内的年老人而言,《蜡笔小新》是一部巨匠耳熟能详的日本动漫作品。男副角小新总会做出一些奇葩的任务,譬喻在巨匠面前脱裤子露丁丁等等。这台抓娃娃机里放的都是衣着大象长鼻子裤子的小新,当该网友抓娃娃的时辰居然只抓到了小新的裤子,而小新的小丁丁就裸露在了众目睽睽之下。隔着屏幕企鹅娘都能感慨到满满的尴尬呀。

蜡笔小新露小象 国内网友抓娃娃仅得裤子

蜡笔小新露小象 国内网友抓娃娃仅得裤子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小新:趁我的小象还没有暮气前,快点把我的小裤裤还归来!”“至少夹了个内裤,还可以送男配头。”“就喜欢不穿衣服的小新,裤衩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蜡笔小新:我能若何办?我也很绝望啊!”“这个小新做得很不错喔,脱了裤子居然尚有小丁丁。”“为什么要脱我的裤子,我知道了,你想看我的大象。大象大象,你的鼻子为什么这么长?”“切实其实即是抓娃娃机里的一股泥石流。”“这也太尴尬了吧。”“我觉得这是老板的企图,裤子和娃娃只能抓一个,为了配对只好连续费钱抓娃娃了。”

蜡笔小新露小象 国内网友抓娃娃仅得裤子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2011剧场版》《蜡笔小新外传》《蜡笔小新-黑暗珠珠大追击》《蜡笔小新剧场版》《蜡笔小新爆发温泉火热大决战

上一篇:虚惊一场 TV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公开播出信息 下一篇:你的名字。:获奖!第11届声优奖公布两个奖项获奖名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