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会议员的演唱会!偶像选举:将举办第二弹活动

国会议员的演唱会!偶像选举:将举办第二弹活动

而今越来越多的声优们乡村借着偶像番抱团成立相同偶像的声优组合,一月里的《偶像举荐》也是如斯,当初凭仗着在议会上开LIVE的噱头却是吸引了大量的存眷。近日,官方宣布将会举办第二弹舞台举止,先行抽选券附在第一和第二卷的圆盘里。

国会议员的演唱会!《偶像选举》将举办第二弹活动

第二弹举止叫做“偶像举荐 2nd stage~歌唱吧!爱的合同~( アイドル事変 2nd stage~歌え!愛の公約~)”,将会在往年7月1日举办,票价为6800日元(大约418人平易近币)。不外加上买圆盘抽选的钱,这票就显得很贵了。这动画如今的人气挺个体的,抽选资格应该比某些番的LIVE简朴。届时重要的声优也会登台献唱,不知道舞台殊效会不会像动画里那么邪术。

国会议员的演唱会!《偶像选举》将举办第二弹活动

国会议员的演唱会!《偶像选举》将举办第二弹活动

动画告诉日本面对着接续的扩大的收入差距、日益加重的情况沾染、毫无端倪的垃圾问题、待机儿童、频频发生的贪污事变,当局对于这一切问题和社会大众的不满没有任何对策。在已经走头无路的环境下,日本的偶像们站了出来。她们各自组建了7个偶像政党:女副角党、赞来党、星光党、美少女党、若叶党、次文化新党、SOS党。作为各都道府县的代表成为国聚会会议员的偶像,她们要用自身的歌声和跳舞取销围困着日本的通达感!取回公民的笑貌!如今,日本已经被偶像们的光芒气场合笼盖!

国会议员的演唱会!《偶像选举》将举办第二弹活动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其实是视觉系?覆面系Noise:新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唐老鸭与野兽是同一人!山寺宏一令人意想不到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