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拼演技 松浦达磨漫画累:真人电影化

太拼演技 松浦达磨漫画累:真人电影化

《累(かさね)》是由日本漫画家松浦达磨创作,从2013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杂志《Evening》上连载的作品。该作曾获第十九届《Evening》新人奖优秀奖,今朝已发售十册漫画单行本。在最新一期的《Evening》上,官方宣布《累》将被改编为真人版片子。

太拼演技 松浦达磨漫画《累》真人电影化

《累》重要以演艺圈为后台,女副角明明继承了母亲的表演后天,却由于裂口的美好相貌而无法取得顺遂。这部偏压制的作品经常会让读者看得勾引,但女副角渊累的表演才调又会让巨匠十分感叹。这部漫画也终于将在2018年正式登岸片子院了,究竟结果会有哪些演员加盟该作呢?无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太拼演技 松浦达磨漫画《累》真人电影化

对于该作的真人化动态,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小我觉得仍旧动画化更能透露表现出纠结的剧情。”“这个真人版有点考演技啊。”“演技欠好真的很尴尬。”“真人化令人心神不定啊。看来漫画应该也会在第十二卷了却吧。”“百合之魂又要点火了,这亲来亲去不得了啊。”“良久不看了,但漫画每次封面是真美哭。”“要透露表现出那种侵陵感确切是太考演技了。”

《累》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母亲是拥有“漂亮容颜”家喻户晓的“传奇演员”,女儿倒是美好不胜备受欺侮的“灰女士”。由于皮相和出生,少女渊累一直备受身边人的漠视和欺侮。这一切在她取得母亲的遗物口红后旋转了。拥有精湛演技的丑小鸭累能否能解脱美好,成为真正的闪灼的演员呢?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留守儿童做旁白!剧场版魔炮:CM3公开 下一篇:科技还是魔力?复联3:片场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