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手服阿福和黑船长 FGO:新CM公开

水手服阿福和黑船长 FGO:新CM公开

昨天(28日)《FGO》举行了一次直播节目,重要是揭橥各类新谍报。主持人仍旧巨匠熟悉的梶田大秃头、伯爵的声优岛崎信长以及Saber的声优川澄绫子。贵客则是元帅和自爆狂魔阿拉什的声优鹤冈聪,在节目当中也请他配音了一些脑洞小剧院。节方针重头戏是日服今日(29日)枯萎死亡的新章——“亚种特异点Ⅱ 传承地底世界雅戈泰”的动态。官方放出了一版新的PV,让我们来看看PV的截图吧。

水手服阿福和黑船长 《FGO》新CM公开

水手服阿福和黑船长 《FGO》新CM公开

PV的亮点反而不是新章的人物,而是衣着校服的阿斯托尔福和婢女装迪昂,你说你们两个男孩子穿得这么可爱,叫百万月厨若何受得了,实装预先必然是氪爆的节拍。其它即是PV中浮现的利剑船主,不外是不是德雷克Alter还纷歧定,就看官方之后若何编了。

水手服阿福和黑船长 《FGO》新CM公开

其它这次新参与的英灵也是一入手下手不透露表现真名,满破之后才会知道真名。此次新参与的三个英灵里尚有一其中国的英灵,真名已经有日服肝帝肝出来了,即是我国唯一的女天子武则天。巨匠对这个英灵有什么见识呢?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不外也不必过渡认真,由于《FGO》自身即是一个脑洞鸿文嘛(笑)。其它,翌日国服的600W茨木孺子就要开了,有许愿的加石友的也可以在评论区一起谈判哦。

水手服阿福和黑船长 《FGO》新CM公开

《Fate/Grand Order》是TYPE-MOON刊行的脚色饰演类手机游戏,为《Fate》系列的续作,由奈须蘑菇、东出祐一郎、樱井光等人连系担负脚本执笔,于2015年7月30日在日本上线。游戏将连续以“圣杯战争”为焦点,故事环绕在七个的差异时期和七个圣杯上,是“关于一个取回将来的物语”。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大力水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二手车网站成变形金刚交友平台 变5:中文广告植入引吐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