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市场需求如此大!男性水手服两天被抢光

市场需求如此大!男性水手服两天被抢光

还记得腾讯动漫频道不久前为巨匠报道过的“男性用水手服”吗?当初不少人都说没人会买这么奇葩的商品,没想到想穿水手服的男性远比巨匠想象中更多,市场需要量是巨大的,甚至于发售两天后就当即被抢购一空,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市场需求如此大!男性水手服两天被抢光

这两款由日本创意品牌“BIBI LAB”推出的男性用水手服其实是女性水手服的居家服格式,为了加强女人味,裙边上还围有一圈可爱的蕾丝花边。对于一些“想要体验穿女装”的男性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商品一经发布便在网上引起话题,售价为一件885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61元),并不算廉价,但发售仅仅两天就已经被抢购一空,可见仍旧十分有市场近景的。

市场需求如此大!男性水手服两天被抢光

市场需求如此大!男性水手服两天被抢光

日本网友透露表现:“究竟是谁在买啊?”“这么喜欢水手服不如去当水兵算了。”“我只爱二次元的伪娘。”当然有些争议,然则自身偷偷在家里爽归正谁也不会知道。今朝官方已经入手下手连续生活第2批,不知将来会不会尚有新的男用女装家居服浮现……

市场需求如此大!男性水手服两天被抢光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市场需求如此大!男性水手服两天被抢光》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玉子市场》《玉子市场2014剧场版玉子爱情故事》《玉子市场/玉子集市

上一篇:少年Sunday:送游戏码 被抢购一空 下一篇:绝不毁原著!真人版还原度最高的角色TOP1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