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牌皇:死侍3:?福斯公布7部未定名漫威电影档期

牌皇:死侍3:?福斯公布7部未定名漫威电影档期

自从2008年漫威推出的漫改片子《钢铁侠》上映后,漫威超等俊杰片子系列的票房和口碑就像坐上了高铁一路飙升。随后漫威片子宇宙的款式接续扩大,接连又出了多部像《美国队长》《绿巨人》《雷神》以及《蚁人》之类的系列片子。在可预见的将来,漫威片子宇宙的款式将会进一步扩大。近日福斯就颁发了6部不决名漫威漫改片子上映档期。

《牌皇》《死侍3》?福斯公布7部未定名漫威电影档期

据悉,这6部不决名漫威片子上映的光阴分袂为2019年2月14日、2019年6月7日、2019年11月22日、2020年3月13日、2020年6月26日、2020年10月2日以及2021年3月5日。虽说福斯官方并未颁发这些片子具体是什么,不外有外媒猜想在这7部不决名片子中,或许有《死侍3》《X-23》《X特攻队》,主线《X战警》续作以及《牌皇》等。具体若何还要等官方动态。

而今说2019年的任务或许尚有些早,不外在2018年也将有一批福斯和漫威联手推出的漫改片子上映,分袂是将于2018年4月13日上映的《X战警:新变种人》;2018年6月1日上映的《死侍2》以及2018年11月2日上映的《X战警;利剑凤凰》。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娱乐圈兴起BL热 连杰尼斯成员也看BL漫画 下一篇:希望还能合作啊!一护声优偶遇平野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