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王:声优当油管主播 超4万5千人围观

网王:声优当油管主播 超4万5千人围观

而今声优必需有颜值,会唱会跳,理解娱乐划定才能生活下去,向娱乐化看齐成了业界的风向标。都说当油管主播能赢利,曾为《网球王子》桃城武配音的声优小野坂昌也在7月1日正式当上油管主播,经由一个礼拜后,频道登岸人数已逾越4万5000人,算是开了个好头。

《网王》声优当油管主播 超4万5千人围观

这件事源于Exys公司与青二Production的协作,Exys旗下就事“Exvision.”会对直播游戏的主播进行增援。小野坂昌也自身即是超等游戏迷,并属于青二,命令力与人气都是无须耽忧的。因此单方希望可以开展人气声优在YouTube频道上的举止,并运用小野坂昌也的影响力进行试水。若何举止开展成功,《天国少女 宵伽》小满声优和多田美咲、《龙珠超》麦琪声优金鱼和嘉菜也会开设频道。

《网王》声优当油管主播 超4万5千人围观

小野坂昌也身世于1964年,因为是关西人,因此多为说关西腔的脚色配音。他的代表脚色包罗《灌篮高手》相田彦一、《网球王子》桃城武、《死神》平子真子、《长生之酒》艾萨克·迪安、《可怕宠物店》雷欧·欧雷克特、《恶魔阿萨谢尔在理睬呼唤你》阿萨谢尔笃史等。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奖作品动画化!IG新人奖Bigship开始募集 下一篇:LL重工?水团推出神之手周边钳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