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面目狰狞!漫威惊奇队长:反派“斯克鲁尔人”露真容

面目狰狞!漫威惊奇队长:反派“斯克鲁尔人”露真容

在往年的圣地戈漫展上,漫威官方泄漏在新片《惊讶队长》中将会引入反派势力“斯克鲁尔人”,并在现场发布了一组该脚色的观念图。近日画师Jerad Marantz又发布了一张绘制的斯克鲁尔人新图,整体造型和漫展上的相比并无太大区别。

面目狰狞!漫威《惊奇队长》反派“斯克鲁尔人”露真容

斯克鲁尔是漫威宇宙中的三大外星帝国之一(三大帝国包罗斯克鲁尔、希阿以及克里),重要栖息位置于M-31星系空间(即仙女座星系(Andromeda Galaxy))的斯克罗斯星。斯克鲁尔人是外星类人种族,有着约210地球年的寿命,他们的智力与地球人类相当。斯克鲁尔人基本属于爬虫类,常见皮肤为绿色,拥有立体视觉、变形能力以及极度进步前辈的科技。斯克鲁尔施行君主制,但凡由天子或者皇后执政,政治焦点位于权利世界。

面目狰狞!漫威《惊奇队长》反派“斯克鲁尔人”露真容

《惊讶队长》片子将由美剧《亿万》的导演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连系执导,脚本由《脑子间谍队》的编剧梅格·勒福夫和《天河回护队》编剧尼科尔·帕尔曼连系撰写。已定档2019年3月8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面容枯槁!星战8:最高领袖斯诺克首现真身 下一篇:全员换血?漫威铁拳:第二季或12月开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