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木碧新单曲公开试听及歌手写真 11月1日发售

悠木碧新单曲公开试听及歌手写真 11月1日发售

往年在多部动画中生动的知名女声优悠木碧将于今秋重启小我音乐举止。今日(9月8日)官方确定悠木碧将于2017年11月1日发售小我新单曲,并黑暗了新歌试听、发售详情以及歌手写真。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悠木碧新单曲黑暗试听及歌手写真 11月1日发售 正在加载... < >

悠木碧再开小我音乐举止后推出的首张单曲《永世的迷宫(原名:永遠ラビリンス)》也是秋季番《女友是黄花大碧池》的OP。官方今日黑暗歌曲《永世的迷宫》的试听片断,时长逾越1分半钟,这首歌由大桥莉子作词作曲,歌曲节拍舒缓妥善。同时官方还黑暗了两张单曲的歌手写真照。悠木碧衣着草莓图案的的连衣裙,身处在绿色藤蔓间的样子极度可爱,而交错的绿色藤蔓就像“草莓的迷宫”,也与单曲名称相相应。

悠木碧新单曲公开试听及歌手写真 11月1日发售

悠木碧新单曲公开试听及歌手写真 11月1日发售

悠木碧的最新单曲《永世的迷宫》将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发售,初回限止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但凡盘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粉丝们赶忙来支撑偶像的新单曲吧!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K MISSING KINGS:舞台剧定妆照公开 10月公演 下一篇:女友是黄花大碧池:公开CM 10月11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