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通灵王:新章漫画宣布将于今年春季开始连载

通灵王:新章漫画宣布将于今年春季开始连载

由日本漫画家武井宏之创作的知名漫画作品《通灵王》于今日(1月1日)入手下手了20周年数念网站,同时宣布将于往年春季入手下手推出新章漫画连载。

《通灵王》新章漫画宣布将于今年春季开始连载

(武井宏之绘制的《通灵王》20周年数念插画)

于1998年入手下手连载的知名漫画《通灵王》往年迎来了作品问世20周年数念,而该作的版权已于上个月尾由集英社转移至讲谈社,这次20周年数念网站由讲谈社开设,作者武井宏之为此绘制了20周年数念插画。这次《通灵王》新章漫画为《通灵王 Flowers》,预定于往年春季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旗下杂志《少年 Magazine Edge》上连载,副角是麻仓叶的儿子麻仓花。尔后20周年数念官网和《少年 Magazine Edge》杂志将黑暗更多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通灵王》是武井宏之的少年漫画作品,最早于1998年至2004年间在集英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少年JUMP》上连载,刊行量逾越2200万。2004年该作在故事未完的环境下倏忽完毕连载,开初终局在《通灵王完全版》中补完。2011年在集英社新杂志《JUMP改》连载了《通灵王》的前传《通灵王ZERO》和续集《通灵王FLOWERS》,2014年因为杂志社倒闭而导致连载被迫终止。2017岁尾《通灵王》转移至讲谈社,新章漫画将得以问世。该作也曾被改编为同名TV动画,于2001年7月至2001年9月播出,全64集。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通灵男孩诺曼》《通灵王》《通灵王

上一篇:卫宫家今天的饭:宣布动画化 2018年1月开播 下一篇:真是天使!天使的3P:最新碟片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