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兽娘第一!AT-X评选“最值得信赖的动画”

兽娘第一!AT-X评选“最值得信赖的动画”

对良多老司机来说,“AT-X”的标识表记标帜乡村让他们刻下一亮。不少须要打圣光的作品,到了AT-X电视台播出的时辰乡村直接撤失落圣光,因此让人感慨到良多福利。虽然了,该电视台也会播出良多正常向的作品。而且近日,官方履行出了旧年“最值得置信的动画”。

兽娘第一!AT-X评选“最值得信赖的动画”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兽娘动物园》。这部作品的人气不须要多做引见,而它在播出之后激起的一系列风云,也让人颇有心想不到的感觉。虽然了,究竟结果将来可能诞生的第二季会有若何一个透露表现,这同样不容错过。

排在第2的是《埃罗芒阿老师》。本作品放在AT-X上可以说是太过于完美的组合。作品当中的诸多福利,搭配那些让妹控感动的剧情,都是“值得不雅观众置信”的因由。

排在第3的是《来自深渊》。本作品的画风超等可爱,不外所告诉的故事却显得颇为繁重。这也比拟吻合连年来业界夸大“反差萌”的特性了。而该作品已经确定建筑第二季,尔后的透露表现也须要我们放弃存眷了。

【AT-X评选“最值得置信的动画”TOP10】

兽娘第一!AT-X评选“最值得信赖的动画”

第1位 《兽娘动物园》

第2位 《埃罗芒阿老师》

第3位 《来自深渊》

第4位 《异世界食堂》

第5位 《骑士&邪术》

第6位 《谭雅战记》

第7位 《笨女孩》

第8位 《月色真美》

第9位 《珈百璃的失足》

第10位 《Re:CREATORS》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伊藤诚的人生值得羡慕吗? 下一篇:第一是他?声优大集合:评选最受欢迎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