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陷入绝境?新变种人:公开新剧照

陷入绝境?新变种人:公开新剧照

《X战警:新变种人》在黑暗了首支预告之后就激起了不少网友的谈判。片子预告当中浓浓的可怕片空气也让良多国内的粉丝耽忧这部片子还能不克不及被引进。日前,官方黑暗了片子的新剧照。

陷入绝境?《新变种人》公开新剧照

在此次黑暗的新剧照当中,X传授新收的学生们浮现在剧照当中。在此次剧照当中浮现的包罗秘客、狼毒、加农炮、太阳利剑子和月星。在这张剧照当中,他们的脸色都相当凝重,犹如发生了极度严峻的任务。

陷入绝境?《新变种人》公开新剧照

《X战警:新变种人》将由曾执导芳华恋爱片子《星运的错》的导演乔什波恩执导。本作在漫画剧情当中告诉的是X传授在X战警失落踪时新收的一批年老学生的故事,他们开初大多成为了X战警新成员,成员包罗羯摩、狼毒、加农炮、日点、月星等。之前有望参演《新变种人》的演员安雅·泰勒·乔伊在一次采访当中泄漏,“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将会在这部片子当中再次出演青年X传授,负责培训新的X战警。如今导演的亲自确认也让喜欢这部漫画的粉丝配头愈加等候这部片子。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戴安娜礼服有两套!POP娃娃推出英国王室款 下一篇:顺利进行中 真人版阿基拉:新进展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