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节目采访童贞男 没想到他是教育片助导

日本节目采访童贞男 没想到他是教育片助导

东京电视台的综艺记实节目《可以随着你回家吗》从2014年入手下手与不雅观众晤面,节目组会采访那些错过末班车的群众,用支出打的费来调换到他们家进行采访的机遇。对于徒步回家的群众,剧组会送小礼品。被采访的器械有的从事不克不及跟小孩子说的任务(扮圣诞白叟),有的是岚组合的超等粉丝。在最新的节目中,他们采访到一位30岁的处女男,这位良人的任务耐人寻味。

日本节目采访童贞男 没想到他是教育片助导

这位30岁的良人胜屋彰太说自身从事影像相关的任务,开初巨匠才知道他是一位教育片的助理导演。提到教育片,不少人都是充溢神驰,若何能与自身喜欢的老师握手,哪怕一个月不洗手也愿意。这位胜屋师长教师也一样,当初是想看女老师才参与业界的。他从事这份任务已有3年了,任务内容基本上是拿道具给男老师,在女老师拍完影戏后为她们披上浴巾。为了当上导演,他正在努力研究质料并写企划书。

日本节目采访童贞男 没想到他是教育片助导

日本节目采访童贞男 没想到他是教育片助导

但他的心中有个很大的遗憾,即是自身明明从事这一行,到而今仍旧一个处女男。他感叹放弃处女之身,在世真的有心义吗?面临他的疑问,节目组以为处女男妥善创作的世界。这不禁让人想起一个陈旧的传说:处女男到了30岁(或25岁)就可以酿成邪术师。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2077日本锁国》《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漫画日本老故事》《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寒假和小马有个约会 小马宝莉大电影:确定引进 下一篇:女装大佬最高!濑户康史演海月姬:展美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