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背锅?杀人未遂嫌犯被强调喜欢动画歌曲引发争议

背锅?杀人未遂嫌犯被强调喜欢动画歌曲引发争议

在旧年岁尾的时辰,日本浮现了“九人头”的猎奇事变。而这一事变的影响还在继续发酵。近日,日本警方落网捕了一名涉嫌仍旧立功的杀人未遂嫌犯。不外原来只是一起普通的社会案件,但日本媒体过于夸大他“喜欢动画歌曲”的细节,则激起了很大争议。

背锅?杀人未遂嫌犯被强调喜欢动画歌曲引发争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日本网友对电视报道的截图。图片上可以看到“要杀死少女的男子汉大丈夫的真面孔……喜欢高歌动画歌曲”的字样。而且画面当中尚有这名良人正在唱歌时辰的片断。若何依照这一段视频来看,犹如媒体试图将这名良人的立功行为,同“喜欢动画歌曲”支解起来。这也让发布图片的网友禁不住评叙说:“他的行为可能是立功,但别弄得犹如是由于唱过动画歌曲才去立功啊。”

背锅?杀人未遂嫌犯被强调喜欢动画歌曲引发争议

今朝相关推特也成为了日推热门。不少人吐槽说:“喜欢唱动画歌曲究竟跟立功有什么肯定支解啊?我还说所有杀人犯都喜欢用饭呢!”“我就不懂了,为什么这个国度的媒体老是喜欢将立功念头同动画支解起来呢?”“来了来了,媒体种族漠视阿宅的日常嘛(笑)。”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粉丝必入!夏目友人帐:音乐剧碟片5月发售 下一篇:原来如此!日媒解读京阿尼作品走红原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